Tuesday, May 26, 2009

感动

再次的失约……
我没生气……
还是笑着对你说……
“没关系”……

你忙碌的生活……
令人担忧之于……
哪还忍心向你耍脾气呢……
遗憾不能帮你分忧……
只能默默祝福你……

一通电话……
已成了我的安慰……
给予了我安抚……

或许你从不知道……
你简单的一句话……
你简单的问候……
在我心灵深处……
都占了深厚位置……
足以让我坚持下去……

今天……
你的一字一句……
令我感触良多……
或许是出乎我意料吧……
真的……
我感动了……
简单的话语……
我却真的感动了……

或许彼此不存任何的承诺……
但我仍然……
感谢你给予的一切……

也因此……
我学会了珍惜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