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思念是一种病

是因为生病……
还是因为思念……
心情怎么突然这么低落……
提不起劲似的……

最近烦恼犹如冲我而来似的……
源源不绝……
该解决的问题堆积如山……
但却不晓得该怎么办……
真想好好的休息……
慢慢的将问题一一解开……
但却无能为力……
工作还是得继续……
不能停止也不能停留……
生活好像早已无从选择……

此刻的我……
是因为药物在作怪……
还是想念在作怪呢……
真的好想好想……
躺在温暖的肩膀上……
好让我充充电……
得到些些的心灵安慰……
让疲惫的心好好的休息……
哪管就只有那仅仅的几分钟……

可我……
却无法找上那温暖的肩膀……
只能等待……
失落的等待中……
却充满着盼望的心……

若说……
思念是一种病……
那现在的我……
可是病中带病了……
何时我才能躺在那……
温暖的肩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