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答案~

提不起劲的日子……
暂时停靠了岸……
烦恼虽不能因此消失……
可至少得到了一些些安慰……

问题迫近眉头……
到达了分岔路……
却不懂该往哪走……
是可悲还是可笑呢……

家人是不愿意……
还是不期盼……
总望我随他们的路……
好好踏上社会……
努力的圆他们的梦……

可是……
那时我想要的吗……

我坚持着要读书……
这是对的抉择吗……

清楚明白……
我成了一个负担……
他们的一个包袱……
是我不体谅吗……

烦脑问题……
两条不同的路……
有着不同的结果……
有对与错……
该与不该吗……

结果无论会变成怎样……
我唯一希望……
我不会因为选择了……
而失去了我重要的……
一个我最不想失去的……

命运是安排好的……
还是掌握手中呢……
我真的希望……
答案有你给我……

No comments: